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熊猫寿日!

6月16日~熊猫生日咯!!!

她约了我~出去了。。。。

~~~~~这个就是熊猫咯!
以前唯一一位能跟我逛街从7AM逛到6PM的人:)

跟她不一样学校,不一样科系~
却因为中三打工的那些“事”~而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~
2次百货公司,2次香烛店,2年补习~
再在千分之一的机会,一起中选matrik~
延续我们的“情缘”~~~~~不错吧:)
(我也觉得^^)


约我~却临时带她的dear出来~
吼~~~~~我竟然变成电灯泡了!!(@~@)
难道不懂我讨厌做电灯泡?!!
以后。。谁敢那样。。就~hiak hiak。。。别怪我~


这个是我等她时~~~突然心血来潮买的~
寄放在蛋糕店~她叫我去order食物时~
我偷偷溜过去拿蛋糕了~呵呵!
给她一个惊喜(她果然呆掉了~呵呵!)
呵呵~奇怪为何蜡烛的“火”会那样?
因为~~~2根蜡烛叠在一起啦!


天!!!怎么我的样子。。。。那样?!
都说拉了头发不能拍照!!


我们的招牌动作?触电?哈哈哈~

她要我们2个唱生日歌给她听~
可是~叫我们不要大大声~因为3个人庆祝好好笑~
呵呵呵呵呵~~~~~~~~~~~~~~~~~~~~

许愿咯~~~~~


1,2,3~~~~~~呃~先别吹~
hold住!!!!我们要拍照啦!!!
(当时她一定要忍不住了吧~哈哈哈)


在烦恼着要怎样切蛋糕~~
因为~吃了kfc~全部快撑死了~~~~哈哈哈~


突然发现~后面有人在亲密拍拖啦~~~
哈哈哈~好好笑~抢了熊猫镜头哦!

2个小时~就结束了这个庆祝会了~
因为熊猫他们要赶去上班咯!
生日快乐~~~~~~熊猫!
终于变熊猫咯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后~我又去第2 round咯~
约了我的太阳bear:)
好久没见她咯~~~~好期待哦!!!!
跟她在QQ ICE聊天聊了3个小时~~
天南地北都聊过了~再逛逛街之类的~
5点多~才回家咯~~~~

天!我突然发现我忘了跟她合照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