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riday, June 18, 2010

芒果惹的祸*sigh*

很痛。。。很痛。。。。说不出的感觉。。。

看着一本励志书。。。
没一会就。。
想吐+胃不舒服+肚子感觉怪怪的。。。
泻肚子也不是。。。想吐也吐不出来。。。。

到底想怎样?!
像死尸般地瘫痪在沙发上。。片刻。。。
发冷。。。。。。。冷冷冷。。冷到我心里。。

随即。。还下起超大的雨。。。。
藏在房间躲进被里。。。不冷了:)
可是。。。还是想吐。。。怎么办?
忍住了。。。。

吃饭时。。好冷。。我竟穿起了毛毛外套。。。
没想到。。我亲爱的的毛毛~在这里这个类似炎热沙漠的地方也派得上用场~~~
毛毛~好样的!!

跟某人聊天了1个小时~暂时忘记了痛。
之后。。。。竟停电了!!!!(@~@)
第一次~停电也不觉得热。不会流汗: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IGNORE THIS PART,PLEASE! :) TALKING NONSENSE nia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的宝贝电脑。。。
突然觉得它像人类,电池就像套套。。。
一忘记“用”了~它就立刻中招了!!!(@o@)
天啊!!!!!!!停电了!
又这样中招了!!!关掉了!shit!!

之后,
一来电,为了“安全”起见~我就帮它“带”上了!
半小时内,又停电了!!!!!!!
幸好~它已做好了安全措施:)
没事的~宝贝!!!!!

好开心哦~没被电晕~~~~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废话一下~~~~~~~~~~
笑一笑,果然可以暂时忘记痛楚~
可是~还是很不舒服~要睡了!晚安。:)
那个~明天,如果我自作孽,还活着~我就跟你说早安吧!
答应你了。^^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那个~ 好样的!! 哈哈~

LowLow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~一样!!!!心灵相通的那个!!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