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倒霉。聚会

今天~
本来是一个超期待的日子~
NS gathering啦!!!:)

我们几只~~~去了新开的。。。

NEW CITY~~有沙发的一个地方~
好多抱枕~软软的!:)

超冷的~~~~
可是~服务好像不是太好~
ah chua跟那个服务生说了3次 “唔该,menu~”
她们才送menu来~

我的招牌new city coffee,
ah chua的coke coffee和winnie的白白色不懂是什么~
好久~终于来了~~~~

可是。。。。。不好喝~(@~@)


晶仪和winnie~~~


ah chua和我!可是~她们一直喊我头上有“光”~
哈哈~忘了告诉她们~我是神嘛!!! (^v^)
我喜欢这个抱枕~~好好抱哦~~~~


我们4只而已!呼呼~~~
那个sien sien竟然带她的“他”来了~坐在隔壁桌子~
所以~我们跟她断绝关系了~呵呵呵~
她还很早就走了~没拍到照~~~~


我喜欢这张! :)


买单时~竟然还剩那么!!!你可以想象有多难喝吧?
每杯整rm10的叻~

2nd round,
本来决定去pub的!
呵呵~有个大姐大在这里~不会出事的:)
之后~突然改变主意去唱k然后接3rd round去宵夜~
就出发了~~~~~~

路途中~突然接到电话~
看到来电显示是晶仪~已经有不祥的预感了~
“ei,我们撞车了!”一听到~吓了一~
立刻回头去找她们了~


案发现场~等待谈判时。。。。。


撞的全部是myvi~
幸好~不是太严重。。。
可是~对方的望后镜碎掉了~车子也刮花了~
从表面看上去~都没撞到镜子啊?
不懂为何镜子会碎掉~(可能撞击力造成的吧?)
但是,我们双方都没错啊~
是前面那辆的士突然没放signal就停下急转弯,
我们才会立刻刹车的~
后面的myvi就撞上来了。。。。
2辆都损伤了~可是,的士就没事走掉了~
真不值~~~~~~~~~~~~~~~~~


朋友的战车~变“伤”车了。。。

最后,
双方得到妥协了~
继续往sabah hotel前进~

去唱k咯~
奇怪为何我也会去唱k吧?
呵呵~在她们面前~比较不会害羞吧?呵呵呵~




这个“外国妹”车主~正在向家里报平安呢!呵呵~
winnie可是NS跟我同房,同队~也是同月同日生的哦!
有缘吧?!!!:)


查问价钱~怎知~竟然full了~~~~
唉~有那么倒霉吗?
(其实~我们也没有mood唱歌了)


几只~在厕所买彩票~碰运气~
呵呵~那么倒霉~应该会中头奖吧?
那位美女还买超多张的叻~~~呵呵呵!搞笑~

我们发誓~
中了~我们就去吃火锅~~~
一定会中的!!!!!!

今晚~就这样。。。。。。结束了!呜呜~

p/s:好久没有像今天那样说广东话了~差了很多T.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个星期,
报纸登的那则《天花板上的水缸掉下来,压伤6岁小孩》事件,
爸前几天还在“说”为何要把水缸建在房间上面那么笨~
怎知~
原来那个就是我朋友的弟弟!!!!
天啊~掉下来压着正在熟睡的他~
那么重的水缸~搬不开,也拉他不出来~
骨折了~眼睛也被打伤了~
希望几天后去kk检查会没事吧!
祝福你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假期到底怎么了???!!
怎么那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?
可以停止了吗?!!!
我快受不住打击~撑不过去了!
呜呜!:( :( :( :( :(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