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June 22, 2010

消息

本来想写父亲节的事情的。。。

可是,
突然。。又收到不好的消息了。。。

熊猫的妈妈的是“恶性”的。。。。
快要过去做手术了。。。
听说还是手术!!(T.T)
天~~~~~真的好担心~

呼。。。希望会“大步缆过”把!!:(

熊猫,你也要坚强哦!!不要太伤心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一边,
朋友的弟弟总算有好消息了:)
好像没什么大碍了,只是近期内不能做激烈运动。
定时回去检查和复诊,就会没事了吧!^^

加油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看。。。。要加强我的祈祷了!!!!!:(
会没事的!!!(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!)
希望这个不好的假期快点过去吧~~~~
我不喜欢这个假期(T.T)

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GnOWk said...

不管現在是不是假期,有些事要發生就會發生,和假期沒有直接的關係吧?看開一點~~

LowLow said...

我不是说不是假期不会发生~~~我只是不喜欢在我应该轻松的假期里~听到那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!

GnOWk said...

這麼說好了,那如果你在忙的時候聽到這樣的消息會比較好嗎?

GnOWk said...

但還是希望一切沒事,大家都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