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我不要任何改变!

知道很多朋友都进UTM~
看到她们紧张,不知所措的样子~
焦急地问我好多好多问题~
害我也兴奋起来~~~~~
我竟然是她们半个senior了!!!

好想立刻回去跟非人类,海绵宝宝逛街哦~
好想一起聊天,一起上网,一起38~

突然,
我的神经又发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(T^T)

好想念以前跟牛牛一起熬夜上网。。
一起被猫猫追,一起遇见牛牛,一起傻笑,
一起差点被锁在门外回不了房。。。
看她“笑入我心里”的样子,好可爱~
(她是第一个,在还没熟悉时就让我敢没有顾虑地大笑的人,跟她一起时我竟没有任何防备~不懂为何。。呵呵)

好想念以前跟非人类一起的日子。。。
虽然没有每天见面,
可是,我还是有“突击”去给她们惊喜。。。
看她们惊讶的样子,好满足~
(我真的一直觉得非人类与我是永远不可分离的几只~)

好想念以前跟海绵宝宝订饭的日子。。
虽然每天只有一点点见面的时间,
可是,还是会逗逗她~
看她生气地样子,好好笑~
(她是我在orientation时就留意的人~因为像我最喜欢的教授MS.vivian,可是~海绵听到后一直都很在意@@)

好想念以前跟SCR女生一起的时间。。
虽然每次人数都不会到齐,
可是,每次在h02/105玩真心话,大冒险~
看她们一起high到疯掉的样子,好温馨~
(这几只,用了半年时间我才真正了解的几只~因为第一印象一直让我觉得她们不是我能接近的“类型”~呵呵)

看到跟我最熟最最最好聊的朋友全都搬去KRP,
看到SCR那班又各奔“东”“西”了,
更不用指望每天往家里跑的慕慕了~
周末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剩我一个人留在KTF“山佧旯”那么远了。。呜呜~

以后,
没海绵宝宝帮我订饭~
周末又一个人,我看。。我又要过“diet”的生活吧?!
一年了~我还是不喜欢一个人吃饭的感觉!
也懒惰一个人出来打包:(


刚才,看到泰山这样的“形容”我。。。
我竟然。。。又想哭了。。。。。(T~T)
眼泪要在眼眶打滚了~~~~~
呜呜~遇到友情的问题,我果然很很很眼浅!!!
很容易感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呼~

虽然“那个”说~还有她会陪我。。。
KRP和KTF那么近,非人类和她们还是可以找我聊天~
可是~我依然觉得,
这一年住那么近,所有人都已经很懒惰去找对方了,
以后搬去那么远,更不用说了。。。
我始终不相信。。这个说法~~~
果然,我还是有金牛座的固执!!!
(别人难以改变我的想法@@)
而且,不可能每个星期都要跑那么远陪我吧?!

那个,我知道你是要安慰我,让我不伤心~
可是~想到要做孤独侠。。。
我还是。。。很伤心:(
(@o@)(=.=)(T.T)(TwT)

我开始想念h02了!!!
想念着代替我手的那洗衣机~
想念着那超炫的装水机~
想念着那慈祥的清洁工人aunty~
最重要是。。。。
超超超想念我亲爱的房间,可爱的床!
想念那个感觉,想念那个味道~~~~~~呼呼

还有。。我门上的那副温馨的图图~
(真的是我亲自爬上去画的哦!)

我想念所有的所有。。。。
回忆深深刻在我脑海里,久久不会变淡。。。。。:(
我不想搬!!!!

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我有同感……虽然还是一样在UTM念,在KTF住,但……还是有一些微妙的改变,还是会改变了大致的情况……如果可以死赖在一个地方不走该多好!

LowLow said...

是咯!刚刚才那么熟了~就要分开了!那个感觉一定会不一样的!而且~话题。。。也不会那么多!不会无聊的时候去找人说说无聊的话:(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我真的很失败。。。抱歉那个,每次我都不小心让你哭了! >.<

LowLow said...

我没事了!死不去的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