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追蟑螂记2

醒来~
又要啃书了~~~
啃啃啃。。。我啃书都快要饱死了~
先刷牙吧。。。。

怎知~
一下床。。
有东西从我脚下走过。。。
一看。。。。
蟑螂啊!!!!!!!救命!
怎么会有蟑螂?!!!

跟慕慕立刻喊起来了~
第一时间~
慕慕立刻拿起了扫把~~~
要赶蟑螂了~~~
一扫~~~~
它竟往我方向跑来了~~~天啊!!!
手无寸铁的我~~慌了~
立刻把地毯踢过去~~
竟然把它压住了~~~
呼~~原来我真的不是“盖”的~

兴奋~兴奋~
立刻开门。。。把地毯踢出去~
随即就关门了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
片刻~发现~~
要去梳洗呢~~~只好。。。打开门了~
看着地毯~~没有动静~
“蟑螂还在吗??”心想~
有没有都好~为了安全。。踢远远去吧!
“好吧~就这样决定~踢去远处”做了这决定~

怎知,
1,2,3。。。踢~~~~~
蟑螂竟跳出来了~
啊~~~~~~~~~不对劲~
它。。它。。怎么又往我们房间跑来~~
关门啊!!!!可是~慢了一步。。。
它!又!进!来!了!!!!!
还跑去我床底下~~
“那里~那里~”
“快点~不要让它跑了!!!”
“怎么不见了?!!天啊~”

喊得像杀猪般的我们~~
又开始“追蟑螂记”了~~~~

可是~最后。。。
像上次那样~败战!!!
唉~~~~~丢脸啊~~~~累。。。

回想起~
以前跟海绵宝宝的“追蟑螂记”,
被QS的人看到我们丢脸地喊喊喊~;
这次~又上演一次了,
不同的是~这次看到我们做丢脸的事的是。。。。恶魔思佳~

我神+恶魔的脸~~~要往哪里搁啊~~天~

伟强~快来带你的兄弟回家吧~~~

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黑暗天使 said...

我也要看~~一定很好笑~哈哈

黑暗天使 said...

不过那只蟑螂,不会是你们一直看到那只吧~看起来很喜欢你们哦~哈哈

LowLow said...

不是啦~~~~那个是在我朋友房间~~现在这只是我们房~~呵呵!你要看?你每天都有蟑螂室友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