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哭。泣

昨天~
发生了好多事情。。。
不敢想象。。。
我竟会在跟家人聊电话时。。
掉下眼泪~~~~~~~

天~我竟哭了!!!!!

从来没有想家的念头。。
从来没有在家人面前哭泣。。
从来没有跟家人聊电话时哭泣。。。

发现自己~
一直以来~掩饰功夫实在到家~
除了离开NS时哭了几天几夜~
(怀疑自己是否把一辈子的泪都流完了~)
之后~
好像都不曾在人前哭泣~(其实在人后也很少哭泣啦~)
不能让别人为我担心~~

听见妈告诉我的一切一切~
********秘密********
哽咽中。。差点说不出话来。。。
拼命忍着~不能让妈发现我在哭。。。
匆匆地结束了话题~挂了电话~~
累~~~~~


突然。。。
好想家~(是第一次想家吧?!)
虽然离回家日子已经不远了~
可是。。。
好多好多障碍~好多好多困难~
考试?好不容易解决了~
假期?改假期~重新买过机票了~
飞机?17TH飞机竟提早到比我第一程飞机更早~
(幸好我已延迟到21ST才回~好怕又被改时间~)

天啊!!!不要再为难我了啦!
只想回一次家而已嘛!!


虽然知道你很喜欢我这只“神”~
可是~
给我这只“神”2个星期的假期吧~~~拜托!

我答应~会回到你身边的~~

6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黑暗天使 said...

傻瓜,别太担心了。。。
一定能够回到家的啦。。
我等着你的苹果芒哦~~
:p

LowLow said...

呵呵~你又懂?回不了你租酒店给我住吧~~哈哈哈!
等我苹果芒哦~~~我要先问苹果芒肯让你吃吗?它不肯的话我也没办法了~~~

黑暗天使 said...

T_T
苹果芒这么讨厌我,不给我吃哦。。。
T_T

LowLow said...

哈哈哈~~~因为。。。苹果芒是我的啊~~~它只爱我~

黑暗天使 said...

不要这样啦~~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~~~

LowLow said...

有些东西~只能2个人乐乐得哦~~~容不下第3个人~~~哈哈~~众乐乐不到!! 我会去尝试问问它能不能接受你吧?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