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偷。看

今天~~
海绵宝宝来我房拿戏~
聊天聊天聊天~~~
被看了那些“虚幻”的信息了。。。
天。。。。
解释解释~可是~~~没有用~~算了~

晚上~无聊~~~~~~~~~~~~~
去找非人类~
玩玩玩~玩到一半时~
突然~鸡鸡突然在我耳边问了一个问题~
!!!!!!!!!!!!
天!!又被。。。偷。。。看信息了~
难怪。。。
一个人那么静坐在那里!
唉~~怎么最近全世界都在check我inbox啊~
被审了好久好久~
解释~解释~解释~~~
可是。。。。
我知道~对着“不是人”的几只非人类~
解释就等于自掘坟墓~
我投降了~~~不解释~~~~

幸好~
稍微有良心的小羊~也爆料~~~~
呵呵~0.0001秒~我立刻抢去鸡鸡手机~
看她信息!!!!!!!!
哇哈哈哈~~~果然~看到东西。。。
她立刻来抢了~还打起架来~~~~
最后~
她太害怕了~竟把我拉出房了~
说要出去解决~(哈哈~是心虚吧?)

好爽哦~~好像回到了matrik的那个时候了~
我喜欢的~就是这个感觉~~

希望一切会维持下去吧~~~
我相信可以的!!!!!

p/s:可是~我想说~不要偷看我信息~可以吗?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