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真实=虚幻?

累。。。。

最近。。好多事情发生~
从假期开始。。
关于他?他?她?她?她或她?

好多好多永无止境的功课~
好多好多解决不了的烦恼~
好多好多让人心疼的纠纷~
好多好多似假还真的绯闻~
好多好多解释不了的误会~

这学期。。
一连串的事情~
让我。。
打破了世上的烟幕~
看清了人世间的虚假~
笑着跟你说人话的~可能是的~
跟你一起出去玩的~可能是的~
答应要守诺言的人~可能是的~
跟你甜言蜜语的人~可能也是的~

真亦假时,假亦真。。。。
真真假假。。。到底。。何以分辨??

善意的谎言虚假的真话~是否能合二为一?
现实虚幻之间~是否真的隔着一层纱?
是否。。。稍微前进一步。。就会把虚拟变成现实?

心里隐藏的秘密~
变成了不能说的秘密~~
不是说不出口。。。
而是。。谁是值得信赖的聆听者??

6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如果想找人倾诉,不妨找我泰山吧~~ ^^
要相信我,我不会说你什么。。。
大家一起分享,一起扛~

LowLow said...

知道啊^^我有找你和猫猫谈啊~~~~最好就是你们了~~~
(^v^)/

黑暗天使 said...

有心事也能和我说哦~
我愿意当你的观众~^^

LowLow said...

知道了~~~dear~~~~~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现实就是如此的……我不会解决问题,不过我可以是个好听众

LowLow said...

谢谢啦~~~老鼠~你也是哦~有什么要告诉我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