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注意!!

突然发现~

好多人误会我blog的“她”哦~
问我~那个她。。。跟我怎样了??
好多人一直想象了好多故事的版本~
我却一直努力在解释~~一直在解释~~

好累了~~不想再回应了~~

虽然我不认识她~
也还是会有点点怕她~~~

可是~好想为她申冤一下。。。

“她”并没有喜欢我。。。。
“她”并不是喜欢女生的。。。

这事情不是各位想象的那样~
而且~牵涉这件事的。。。
“她们”。。。不是“她”!!!


请大家不要乱猜测了~~~谢谢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