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逃跑

今天~
照常去海绵宝宝房拿晚餐~
“她问你要不要跟她一起吃饭?一起啦~她房间就是开着门那间~去找她吧!”
海绵宝宝这样问了我。
“什么嘛~神经~ ”我答~

怎知,
她竟声喊她出来~
连她室友也一起耍起我来了~
天啊~好怕她真的出来啊~~~
我竟又这样逃跑了~ 汗 (=.=lll)

回到房~
吼~突然发现自己好逊哦~
怎么怕的人是我?怎么逃跑的是我?!
怎么做荒唐事的人是我?!!!

“说”我的人是“她们”耶!!!!
拿我来开玩笑的人也是“她们”耶!!!

救命~我不能再怕她们了~不能再逃跑~自己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