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过山车。好运

等着老师说结果的那刻~
看着她。。
紧张。。连呼吸都屏住了。。。
“你可以2月5日晚上考试!”
一听到~
耶!我终于等到了!!! 我真的好想喊出来~
这句话~
真的期待好久了~
好怕好怕~~如果等到的不是这句话~
那时的我~应该如何选择?!!
呼~~感谢我的同类~。。的庇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拿到信了!!!”
一看到信息...
我兴奋得心脏快停止跳动了~~
耶!!不用去只有3个华人的camp了!
马上去交信~

***** 飘飘然当中*****

怎知~
那人竟说要我们等通知~傻眼!
哈?! 怎么这样??!!
(那天不是说只要有信就能不去吗?)
我们3只~刹那。。
就像千辛万苦走到在天堂门口。。
伸手要打开天堂之门时,
突然被雷劈了一下,就这样~死去了。。
就差那么一点点。。。。
天!!伤心~绝望。。。无言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了TITAS presentation,
破戒了~
打破了“从此不穿baju kurung的誓言” ~
穿了baju kurung,
早早“山长水短”走去N28做准备~
怎知。。。
等~等~等~
老师竟没来!!妈的~(真的忍不住要骂人了~气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头痛+不舒服+气+睡不着~
心情超不好~~
信息却响起~不想去看。。。
可是~手还是伸过去了~~
“我们真的不用去camp了!!!!!!!”
立刻惊醒~
看着那些数不清的感叹号~
我知道~这次是确定的了!!!!!
谢谢你了~LOH SHU LIN 组长~~~~
(我说过会post你全名在blog的~有光荣吗?呵呵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心情像在坐过山车~
兴奋-惊讶-开心-生气-高兴~
可是~
惊喜还是胜于惊讶~
谢谢最后还是赐给我超好的结果和命运~
我知道~我这只会被眷顾的~~

MUACKZZZZ~~~爱死今天了!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