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惊讶~

上课~
冷~冷~冷~(只有我一个在发冷~)
是要生病了吧?!忍~~~~

下课咯~~
4小时后才有课~
饿。。。。。。去吃吧!!

怎知~一去到~

天!!!排到好像龙一样长耶~还要转圈排~~~

要排到几时啊?!傻眼~
算了~回cengal吃吧~
走路走路~晒~
突然。。。有车停在我面前~
我senior耶!!!
他说载我回~
(虽然很不好意思~可是还是暗喜~呵呵不用走路~)
怎知~突然。。。
“他有参加全营哦~你没有参加?”
“没有~为何他参加我一定要参加?” 我答~
“他有去嘛~你就参加一下咯~”
呆掉~~~~~什么问题啊?!
草率回答他们后~就下车了~
连senior都来问了~
天。。。。尴尬耶~

晚上~拿晚餐~
海绵宝宝说“她”看到我的毛毛外套~
“她”喜欢哇~~~还叫我去跟她做朋友一下~
说我们会成为好朋友~~
突然~
“她”就出现了~~~~还走过来~
尴尬。。。。呃~~~~~
我立刻逃走了~~~~~呼~
一看到她。。。就忍不住想藏起来~
唉~~~~~~我的恐惧症能痊愈吗?!!
救命~~~~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