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最怕的人。救命

announcement~ announcement~announcement~
吼~又来了~
好想砸掉那speaker哦~
好难得有一天不用去新春~
竟要去pengetua meeting~神经!!!

算了~逃吧!!
就这样~10PM~
我,慕慕,老鼠~就 人在ktho了~
点了10串otak2和2碟薯条~~
吃吃吃~突然。。。信息铃声响起~
以为是海绵宝宝~(当时在跟她信息~)
怎知~~~
不看还好~一看。。。。
我~的~~天~~~天~~~~天啊!!!
怎么会是“她”?!!!她怎么有我号码?!
掉。。了几秒!好怕~脑袋*空白*
(朋友看到我呆了~还望了我好久~不好意思啦)

片刻~回过神来~
第一个想到的。。就是。。

海绵宝宝!你好样的!!你~死定了!!

鼓起勇气~~回复了信息。。。
“她”竟说“那天”就知道是我了~~~~
不好意思啦~~~~~~~~其实~我那天超紧张的~

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竟~~~这样。。。跟我最怕的人SMS起来了~到半夜~

可是~~现实。。。
还是~免了吧~~~~呵呵~

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黑暗天使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这么怕她的哦? 应该不会吃掉你吧?

LowLow said...

哈哈哈~~~ 怕啊~一个眼神~我就不行了。。。哈哈

黑暗天使 said...

他这么恐怖哦~有空介绍来看看~
我想看看能吓死神的是哪位高人阿~

LowLow said...

哈哈~好啊~~说不定你会看上她??你几时有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