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派报纸啊!!

今天晚上~
新春轮到我们布景组去派报纸了~
好怕好怕要去卖报纸哦~~
推销我不行耶~派我去??!
他们等到变化石我还卖不出一份吧?!

幸好。。
最后~我跟慕慕只是负责送报纸~
要去h25,h10,h11,h03,h02~~~
期间~
我们还进了一个不懂什么block~找不到出口~
最后.。。。
“Hello,atas ada pintu keluar tak?”
“Ada~”
还要问人~才出得了去呢!呵呵!
好笨哦~丢脸~
可是竟要上楼梯后才有出口~好奇怪哦~
不是我们问题吧?是地理不好吧~呵呵(要这样安慰自己~)

我们还在h25里面迷路了~~
那里的房间structure好奇怪哦~
好像迷宫的一个地方~~天。。
我们竟摸索了好久一下才派完报纸~累

回去~
看看报纸~休息一下。。
怎知。。
突然接到电话。。
“你们在房吗?XXX来了耶!”
一听到~吓到!!0.00001秒~丢下报纸~
20秒内~撤退啊!!!!
去洗澡吧~慕慕还特地去洗衣~
要回房时~看到外面有鞋!!!鞋啊!!!!
(立刻藏去邻居那里了~每次都是她们在救我~谢啦)
知道。。慕慕。。。最终还是逃不出魔掌了~
室友。。节哀顺变吧!我们在隔壁房为你哀悼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发现。。。明天要交的assignment做错了~
就来了这个不属于我们的地方《B11》~
重做screen recording!!神经~
天~我已花了1星期~record了50多次了耶~
又要重做!!忍不住想骂一句。。“XXX”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