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救命啊!倒霉

“每次跟我SMS一定睡着~跟我信息真的那么显吗?呜呜”

这个问题~
“安眠药”曾经这样问过我~
“没有啊!”
其实~好喜欢跟她聊天~真的~
可是不懂为何~一跟她SMS。。就会睡着~
(只有跟她~才会那样~)
一直都觉得好对不起她噢~

前几天~
这个问题~又有人问我了~
没想到最近跟他SMS。。。我竟又一直睡着~
(都是“安眠药”的效力比较强~)
对不起啊~我不是故意的~
天。。。是我老了吧??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~
好伤心哦~
去上课时~突然发现墙壁上粘着我的名~
要去什么taklimat motivation camp的!!!
其实~去taklimat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~
只。。。只。。。只是~
SCR那么多人~怎么只有我和quek中?!
(而且听说是randomly乱选人的)
我竟中头奖了!有没有搞错~呜呜!

可是~最好笑的。。是~~
lynn一直笑我中头奖~说我很好运~
她说她一辈子不可能会中这种活动的~
我就诅咒她一定中~还会粘在电梯里~
怎知~
一下楼~一看名单~
竟发现~~~~~~~~她也榜上有名耶!!!!!


全场立刻笑翻了!!!!!
哈哈哈~~lynn啊~后悔笑我了吧?!!
我好开心哦~~~~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