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July 27, 2010

2nd year的我@@

发现我Blog的功能。。。
《正常方面》-放照片,写心情,
《神经方面》-写古灵精怪,奇奇怪怪的事情外,
最后一个功能,就是。。。记载我的糗事吧?!

今天~
我又做了一件很笨的事情!
是一件2nd year student不应该,不会,也不可能发生的事!
呃。。。。准确来说~
应该是跟老鼠-曾淑清一起丢脸:)
(不好意思啦~供你出来^^至少别人不只是笑我一个人)

下午12点多,
pak lah吃了午餐,
那2只要去PSZ找资料~
因为我要洗衣,
所以跟老鼠先回hostel~
本来打算走最简单的路线~
pak lah-cimb bank-disneyland-psz-meranti----KTF,
跟老鼠边聊天边走走走~
看到CIMB bank了,又继续走下去~
聊天到一半,突然发现去到一个parking lot,
呆掉一下,一看~不是我们平常的路!
我们走错路了!!!!
看到disneyland好像很远耶~
算了吧!继续走吧~~~~
怎么,走走走~~~~突然。。
看到weekend时我们最常看到的地方~
UTM大门!(因为平常要去taman rusa~)
天!!!!!!!!!!!!!
我们竟走了“车”走的路耶!!!!
呼呼~好远哦~~~~~~~~~~~~
穿越了B11,再经过meranti,
攀山越岭~~~~超艰辛~才回到房!(我房在小山玻上~)

呼呼~~~~~~好笨哦!!!!
李慧珊,亏你是2nd year的!!!!
要再丢脸一点吗?!!!
而且还要是太阳在头上的时间耶!(@~@)

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什么丢脸的事情都是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的==|||
-跟幕汶搭巴士搭过站
-1st year时跟你、幕汶、盈盈、伟强去听2nd year听的讲座
-在CICT玩locker
-跟你绕远路走车走的路
OMG~还差什么事情没补上的?

LowLow said...

ei ei ei~~~我没有去听2nd year 的讲座!!!:)哈哈哈~全部都有你耶~~~可能你才是“凶手”~哈哈哈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我跟思佳住一起酱久都没事,每次丢脸不是有你就是有幕汶,你们带“sai”我啦~

LowLow said...

你哪里可以怪2个人~一定是少人带“sai”多人的嘛~~一个源头而已~~~~可是~我们不一定每次有的~~可是每次你都在~~~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