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礼物

这几天~
突然收到很多人的礼物~惊讶!!!!

小羊和宠物鸡鸡送的按摩器~(是迟来的生日礼物^^)
一开始我还不懂那只是什么东东~
我真逊~哈哈哈~(@o@)


lawrence送的章鱼宝宝吊饰~
(没有任何原因~他说像我画的漫画~)



泰山送的大大章鱼宝宝hp holder~(也是生日礼物~)
好可爱~嘴嘟嘟的!!!还会吸着我的床~


还有~海绵宝宝送的~(不懂为何送我~呵呵忘了原因)
据说还是又3个不同地方买的东西哦!
“我多好~这些都是从3个不一样的地方买的~还亲自粘上去~”
呵呵~知道了~谢谢你咯~绵绵!^^


不是我生日~却还能收到礼物!呵呵~

谢谢你们的礼物:)
我会珍惜的!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Anonymous said...

not bad ha. got a mini massage machine. did u use it? i got one also. hahahaha.

LowLow said...

haha~not yet use it oh! hahaha! i lazy holding it 2 massage~~~~wait me got time 1st la!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