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脱胎换骨。新房间!

昨天~油漆到12.30AM~
实在熬不住了~太累了。。
而且今天8AM有课,不能迟睡~
只好今天继续我们的大工程咯~~

今天~
又油漆到10pm才去吃晚餐~
之后~等第一层漆干了后~
就继续油第二层漆~~~~~~~~到半夜~

你们知道半夜冲凉有多冷吗?
神经~我快可以做企鹅了~

在看我可爱的新房间之前~
先回顾一下没油漆之前的房间吧!

===BEFORE===






===IN THE PROCESSING===



我们还油2层呢!

===AFTER===


登!!!!!是否大不一样呢?!
有美到吧??!是否觉得我们很厉害吧?!
哈哈哈~我也这样觉得~


有没有很H02的感觉呢?
我特地把所有摆设放回原位~~~~好温馨哦

我爱我房间!!!!!!

可是~真的很累~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Anonymous said...

ur new room ha? y the wall be like that de?

LowLow said...

haiz~~~stupid room! this 1 is old blok! we dunwan stay on new blok mah(like apartment those)coz room vy small! nvr tot old blok de wall lk tht>< so we paint ourself l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