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July 11, 2010

母鸡带小鸡日!

7月11日~
今天是我跟泰山的“大吃日”~
呵呵~本来以为只有5个junior跟我们的~
怎知,一下楼时。。。
竟看到10++ junior在等我们!!!!
天~~~~~~傻眼~
(据说是alam bina course的~)

呃。。。。突然觉得我们好像母鸡带小鸡!!
一路走向taman rusa,后面跟着一大堆小鸡,
还真是不习惯。。。。。。
等巴士更是难上加难!
最后,决定“站”巴士了~
吼~~~还真的是第一次站巴士去CS,
还要站大半程!!!!救命~
好久好久~终于到了~~~~~~
呼~泰山这只母鸡要点人数了!
确定人齐后,就先去CS了~
母鸡又各自带自己的小鸡去吃午餐了~

之后~
去pc fair咯!!!!
终于分开走了~有点开心~
因为~说真的~我不是太会跟陌生人打交道~
更何况是聊天逛街???!
我比较喜欢跟熟悉的人在一起~
才有安全感了!!!:)

泰山姐姐也跟我们一起逛~
不懂是否还不熟~我还是觉得怪怪的~
所以~有时候,我选择了分开逛~
有时候才join回去一起逛~
我这次真的太成功了!在pc fair竟然只用了rm6~
哈哈哈哈哈~全程只帮朋友买而已(^w^)

终于~又带小鸡们回到CS了!
“好了~现在是自由活动时间~你们自己去逛吧~5.30pm回来这里集合!”
听到泰山说这句话~我差点喷饭了!
哈哈哈哈哈~那个,你怎么从母鸡突然变成导游了~
好好笑~~~~~呵呵!
一直逛逛逛~终于买了formal和sport shoes~
还有一双凉鞋~~~没看上眼~
我突然觉得自己像鞋痴耶!!!
一直在买鞋~~~~晕倒!!

之后,
突然收到消息,
junior竟然去唱k了~要延迟一个小时集合!!(@~@)
天!!!!!!!!

我们只好去ROIBO yogurt那店~
吃J-CO和喝茶等小鸡了!
之后,
泰山姐姐竟跟2个朋友先回了!
??!!!!!!!!怎么回事?
唱K那些不是她朋友吗?
怎么她先走掉??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奇中。。。

最后~
我们才发现~那些是FKSG的junior~
天!!!原来不是泰山和我的junior!!
我们也不认识她们~~~~~
不懂为何她们会跟我们2个一起出来逛街?!
搞不清楚(@~@)

回到jusco~
竟买不到饼干!连矿泉水也没了!!
天啊~今年的junior怎么那么强?!!
天!!!超会扫货的!!
我还被海绵宝宝笑~~~~
“你们好好笑哦!哪有senior要听junior的话的~竟要你们为她们而改时间回去!而且又不是你们junior,你们其实不用等她们~告诉她们搭什么巴士回taman u就好啦!如果是我~我才不等呢!”
呜呜~~我真的好逊哦!!!(T.T)

10点多,
终于回到UTM了~
唉~~~~~~做了母鸡一整天了~
我们的“大吃日”~~~~变“母鸡带小鸡日”了~
那个~我以后再也不要做母鸡了!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下次再叫我带?呵呵。。。可以不要吗?

LowLow said...

哈哈哈~我也不要!!!!>.<恐怖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