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我是SENIOR了!

今天,
要见junior了~
全场就只有我们SCR的声音罢了~
我们太爱玩了啦!可是~
男生们~你们在后面也玩得太over了吧?

看着别人都是依传统惯例~
男生拿男生junior,女生拿女生junior,
就只有我们SCR是与众不同的~
男女交换选junior!!!(我们也太爱玩了吧?38啦~哈哈)
所以~我的junior是男的咯:)

跟junior聊天时,
发现他们都很好动很主动~还不错嘛!!!
我看~可能是一直看到我们在后面疯掉~
觉得我们senior很没有架子,很nice?
哈哈哈~神经~~~~~~~~

发现我们SCR的男生junior样子都蛮“OK”的嘛~
哈哈哈~只是,样子好小孩子哦!:P
女生嘛~还没看清楚~没接触~(无可奉告~)

没想到~这样混着混着~我们又变senior了!
好老哦!!!!!

之后,skip了co-q,
要洗衣~~~~~~
怎知,洗衣机依然是坏的!
完全spin不到~
最后,还是要我自己用手洗!!!
呜呜~~~~~~~我付了钱的啊!
p/s:重点是,我的衣有山那么高!

我要投诉投诉投诉!!!!

晚上~
以为星期3看戏会有discount~
就去了U-MALL,

看了the twilight saga, eclipse,
竟然原价RM10!!!!
我还在戏院睡着了!! T.T
因为我没看前传,所以我完全看不懂他们在干吗?!!
而且~我讨厌那个女主角~~
同时间喜欢2个人~而且在男友面前亲另一个男生!!!
真的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~又这样。。。过了~
天~我要省钱!!不能再出街了啦!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