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July 25, 2010

沙巴人的烦恼

昨天,
modeling教授已经神经了,
说有quiz,竟然是骗人的~
后来慕慕要上厕所,都已经走到门口准备开门了,
他竟要她回位子坐,等下才能上厕所!
天啊~~~~~我能体会到有多丢脸(@~@)

今天,
他又神经了~
要我们抄东西~~~明明slide里面已经有了的!
竟要我们抄~而且。。。是in malay哦~
最后一秒,还突然说要交上去~
还数3,2,1~后就不能交?(竟有算分数?!)
救命~~~~这样下去快要神经了耶~唉~~~~~~

姐姐又毕业了~
第2次了~~~~~~~呼~

她毕业第2次了~
我竟然还在这种生活中熬着~~~~
而且~是在“高级幼稚园”中。。。
呜呜~~~~~~~可悲的我!!!!!
天啊!!!!!!!!!!!!

又再次要烦机票的事了~(T.T)
星期一时间表已经很满了~
8am-10am,2pm-4pm,5pm-7pm,
已经很难请假了~
怎知“GOH YING YING”教授(“吓破胆”科的老师~)还要突然再+2小时的课,
天~8am-7pm non-stop了耶!!!!
我要怎样安排我的“请假表”啊~~~~~

啊~~~~~~~~~~~~~~~~
怎么我一辈子都在烦恼机票的问题!
担心考试?!担心假期?!
救命啊~~~~~~~~~~~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