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July 3, 2010

掉掉掉~苹果芒!

前天~
突然看到草地是上有几粒圆圆的东西~
走前去看看~
huh?!竟然是我家的宝贝~苹果芒!


一天掉6粒!!!!!天~~~~~
每天掉那么多~难怪我肚子会一直在抗议~
然后~~~~~我就“封口”了!!!
“你看这是什么?有人不敢吃了~~哈哈,好好吃哦!”
爸竟一直一直拿着芒果在我面前炫耀~
什么嘛!哼~~~~~~~~~~~~~~~~~~~~~

怎知~~~~
过了几天爸竟然也肚子痛~泻肚子~
哈哈哈~爸,原来你也不过如此~~~(^w^)

“你们2个很逊耶!我从来不曾吃到肚子痛耶!哈哈~”
轮到妈笑我们2个逊了~
她说她不会这样~~~就剩下她一直吃一直吃~
最后,
胃竟也不舒服~~要去买药吃~~~~

哇哈哈哈哈哈~~~姐知道后~说了一句:
“一个笑一个是吧???哈哈哈哈~”
之后,就笑到快晕倒了~
哈哈哈哈~~~~~~~~~~搞笑!

一直希望芒果不要掉那么快了~
不然,一直预订芒果的那几只“客人”~就没口福咯!
怎知,
昨天~~~~~竟又掉了很多很多很多~~~

2天竟掉了那么多!!!!!!


可是~今年的苹果芒都小小粒的~真奇怪~~~~~

可是,
实在太多了~
所以。。。刚才~~~~~妈把所有芒果都派给别人了咯!

慕慕,和非人类~你们是否有得吃?
就要看~~~~~~你们乖不乖了~~呵呵!!!哈哈!

p/s:如果每天掉那么多~说不定~几天后,芒果就掉光光了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