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July 11, 2010

爆炸现场。KTF/H10

其实~
星期日8AM我就起来了~
立刻冲回去KTF看我的新房间~
好怕厕所会恐怖~~~

去到OFFICE, 还没开~
我就自己跑过去打探打探了~
一去到~看见走廊的颜色不错~
看到有装WIFI ROUTER~不错~
发现地楼只有3间房间~
就有2间厕所,2间洗澡房了~~
天!!!!好满意哦!
嘴角忍不住向上弯了:)

怎知,
拿了钥匙,打开房间的那一刻,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心脏顿时停顿了~没跳动,
眼睛也傻掉了!!!!(傻眼~)
好恐怖的房间!!!!
恐怖到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不懂要如何形容~
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们自己看吧!


是爆炸过吗?!天~~~~~


10年没人住?




好恐怖哦!!!!!!

我甚至不想再呆下去了~
一丢下行李~就离开了~
晚上11点才勉强逼自己回房~呜呜(T.T)

哈哈~本来打去告诉慕慕我们房间的情况~
我很激动地说要油漆~她还不是很相信~
没想到。。。。。。
“真的很糟!像火烧后的房!去买漆回来吧!用具我买了~”
在CS一看到这信息~我就忍不住笑了~
哈哈哈~一定是她回到学校了吧!!!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

我们一定要油漆!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