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Outing+房间装修《第一天》

今天~10.30am就放学了~
慕慕有车~
所以,SCR的5只~~~出去看戏咯!!
呵呵~~~~~

U MALL吃午餐~
我们点了4-5人份的套餐~rm29.90
恶魔思佳说厉害的相机可以把食物冒的“烟”也拍下来~

我就试试咯~怎知,真的有烟!!!
K810i,好样的!以你为荣~呵呵!


菜还不错吃!没想到U MALL里也有好吃的华人餐~
以后要带那几只来吃吃才行:)


之后,去看了《唐伯虎点秋香2》
可是,没有想象中的好看~也没有预期的好笑:(
不懂是否黄晓明太酷太帅了~所以少了那一点点的喜感~
或者~他根本不适合演戏剧~
有点失望~


我的新枕头~dreamland 原价rm49.90,
我买rm21.90而已!^^
(我的旧枕头长霉菌了~呜呜~)

之后,
就去买漆要油房间了~
买了最便宜的漆~rm28!天~真的超便宜的!
比我们budget便宜5倍了~
可是~
我们竟然用了1小时~开那个漆盖~
而且~把我的剪刀弄断,
后慕慕连车上所有spanner之类全拿出来撬~
在我们要放弃的那刻~才开到漆盖!

我的手已经麻痹了(T.T)
这就是所谓的“平嘢无好,好嘢无平”吧?!!!
便宜果然有代价的!(@o@)

动工咯!!2只,加油吧~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