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狼狈机场

今天~
终于7月10日了~
一个我等了很久很久的日子~
没想到~~今天~~竟然有点不舍的感觉~

4.30AM~就起床了~
(是潜意识一直担心漏了没收拾好行李吧?)
爸妈也起床了,一直担心我的病吧?
发烧~好像还没好起来~
所以,吃药了~~~~~呼~
可怜的我~(T.T)
真好奇为何呆在家里3个月都不生病~
最后一天才病入“膏肓”!!!

AIRASIA 9-11号 SYSTEM UPGRADES~
我竟然那么好运~BINGO!中了头奖~
只好6AM就到机场check in了~
呼~机场竟然只有小猫2,3只~
跟“踢我,杀我”的"CRURYL"淑欣在机场聊了2个小时~
从外面椅子聊到去Boarding hall椅子~
天啊~~~~~~~~~~~~~有够显的!

8.40AM,
终于到KK机场了~
发现只有kfc和马来餐厅而已~
本来想出去逛kk的~
可是~找不到“行李寄放间”~
而且听说下玻就要30-40块了~
没办法~只好选 kfc了(其实我不能吃~)
已经超慢~慢~地吃了~~~~~
一直聊天,才过了1个小时~~~天!!!
就去逛逛了~
3.30pm飞机~
以为12pm就会要check in~
11.30AM我们就坐在check-in counter附近那椅子~
呆等和聊天~~~~~~~~~~~~~~~
一直望着LCD那"johor"的字~一边聊聊聊~
等待着CALLING的那一刻~
又这样~~~~~3个小时又过去了~
救命啊!!!快疯掉了~~~~~~
最后,我们无意中看到~
原来“寄放行李的地方”就在我们附近!(O.o)

终于要进boarding hall了~
过check point时,
我们发誓~
今天~不能再狼狈+丢脸了!!!!:)
怎知,
放东西在“过关处”时,
她突然说“电话不见了!!!”
全部人都慌了~海关全都帮忙找~
可是还是找不到~~~~~
顿时,气氛紧张起来了!!!
检查人员就一直call她电话~
之后,突然发现。。。。。。
手机原来被压在行李下面~
全部人笑了~~~~~~
我们。。。。真的超不好意思的~
笑笑~道谢后立刻飞那样地跑掉~
天~我们又狼狈了!!!!!

之后~
在boarding hall~
想买famous amos chocolate~
我们在选时,突然。。。
报告要上飞机了!!!!
天~我们又慌了!!!乱乱选几粒就跑去排队了~
呵呵~没想到~~~~跟上次一样~
连在boarding hall也要狼狈几次才甘愿!!(@~@)

等了6个小时~聊天也聊到累了~
一上飞机,空姐还没解释完安全知识,
我已经睡了~~~~~~~~~~~呵呵

一开眼,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
SE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了!!!
我们终于到了Johor!!!yeah!!


天~机场真的超美的!!!!日落呢!
刚才我们还在埋怨要走3分钟又热热的通道才会出到大门~
淑欣就说不懂机场会不会变掉~
果然~~~~~变了!!!




真的变好多~


还看到好美的太阳呢~hehe



到了utm~~~~yeah!!!!
可是~我还是无房可归:(
今晚,要住KRP了~

好累的一天!!!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