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my blog,my style:)

我身上的温度。。每3分钟后就会降低,
甚至能低到negative degree celcius,
当它降到critical point时~
那个事件就从此不会出现在我范围,
这是“杯葛”的一种吧?

这就是假金牛的特征~3分钟热度!(>.<)
很少对一件事情的热衷能持续那么久,
可是, 偏偏就是太过念旧了,
太过注重和在意发生过的事情,
而且,
自从form 1那件事后,
日记就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了~
5年了吧?!天~佩服自己的毅力:)
上大学后, 托牛牛stacey的福,
让我对blog感兴趣了~ 谢谢你^^
我终于开了人生第一个专属的blog(^v^)
撇开写blog人的正常程序跟惯例~
我选择了自己的写blog方式,
坚持了“A blog a day,Moody keep away”
我喜欢天天写blog的感觉^^

况且~
我的生活天天都那么地高潮迭起~(怪事一箩箩~)
“人生漫画本”天天都有精彩的一页:)

我喜欢自己专属的空间~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努力着~edit自己的template和HTML,
加一些。。自己的元素与性格~

研究了很久,
最近,我的blog~~~~
加了"LIKE" button,56Post title link
创造了属于自己的blog icon:)
甚至~学会了lock blogger's post!!
(blogger是没有lock post的功能的~)

computer science学生的blog一定要有点不一样的嘛~
自豪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笨死了~自恋)


我的blog~~~越来越有自己的味道了!
I LOVE MY BLOG^^

p/s:如果考试是考这种古灵精怪的东西,我的成绩。。就有希望了~
怎么只考“死死”-闷沉沉的问题(@~@)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said...

how to add fb like?

LowLow said...

u on9 find the fb code~then open ur template~ folo the instruction~edit ur html code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