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遗失。大牙

呜。。。。。
今天。。。我心爱的“大牙”又不见了。。。。
2天遗失2次。。。破纪录了。。。
好好好伤心哦。。。。它对我意义非凡哦。。


就是它了。。。我可爱的“大牙”~~~超喜欢的!!

昨天。。
才在CS不见了它。。。
3个人陪我找了很久。。。终于在戏院。。找到了!!
好好好开心哦。。。失而复得的“大牙”~~
我答应会好好珍惜了。。。
怎知。。。
一天罢了。。呜。。T.T

今天。。
也一天都很乖没出门。。。
除了拿晚餐的时候。。。
难道。。就是去H03的路途中??
或者。。是刚才心血来潮去倒垃圾。。把它也丢了??

10PM。。发现不见了。。
真的好伤心。。干嘛会这样?!
(以前同时掉2架手机都可以那么潇洒~当没事发生一样。。没那么伤心)

找了1个小时。。。
房间,H03,厕所,走廊。。。
哪里我都找过了。。。不止一次~~
就是没有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好伤心哦~~~

以前~每次掉了东西一定会找回的。。可是~~
这次。。真的找不回来了。。。
安息吧~~~~“大牙”。。。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