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敌人。秘密幽会?!

今天。。。
第一次单独跟敌人约会耶~~~期待~~~
呵呵~没有其他人的存在。。。我们不用再避忌什么了~~
不用再望另边~不用再走路前后脚~~~不用再装“敌人”了!!!
以前~~~真的好辛苦~~~~

去到那里~~~
她竟叫我去maybank那里找她。。
天啊~~~我怎么认得路啊~~
走了走。。。完全不懂自己身在何处~~
天!!!我迷路了~~~~
只好求救了~~~~~哈哈打过去~~~~

看到她了~
呵呵~好饿~~~~去吃吧!!!
去了什么台湾小吃那里吃~~~~


点了~~~ 鸡排+卤蛋饭+珍珠奶茶的套餐~~~
天啊~没想到鸡排竟是那么那么那么~~~~
救命~~~是用火鸡是吗???!!! 早知就不加卤蛋了~(=.=lll)


之后~要去看戏咯~4.20PM
还有好久哦~~~~去逛逛吧~
她要吃什么糖水~~就陪她去找了~
找~找~找~~~~~
把整个pyramid都翻转了几次咯~~~~找没有~~
找到戏都要开场了咯~~~还是找没有~~~~
天~sunway人哇!!还不是迷路~(还敢说我~~~呵呵)


途中~还被她打了一下~~
痛~~~~~~~~~~~~~~
那么多年没见~她的“铁砂掌”依然那么厉害~~~像以前那样~
佩服~佩服~~~~~~


开场了~jennifer's body~
买了一个的popcorn~天!!比我们戏院大3倍吧~
(怎么这里什么都那么大?难道KL人都那么大吃??)
一进场~~敌人就很怕了~
要我拿着popcorn~~
哈哈~~还没有恐怖。。她已全程遮眼睛和耳朵了~
哈哈哈哈哈~其实这戏。。还不外如此而已~~~
没什么大不了~~也没什么太紧张~~没什么特别~
我还差点睡着呢~~(是我自己的问题~与戏无关~)
可是~~~“某人”还被吓到很多次~~
呵呵~~好可爱。。。好想笑出来哦。。。
比起戏~~我对“某人”的举动还比较感兴趣~~

好不容易看完了~~
某人立刻飞出去了~还说这戏超恐怖~恶心~恐怖。。
呆掉~~(我只是觉得冷而已~呵呵)


晚餐~
去了SAKEI SUSHI吃~~~
里面气氛还不错~~~~

看了很久~不懂要吃什么~~~最后。。随便点了几碟。。
(惨了~怎么吃寿司的胃口越来越小~~也好。。可以省钱~)
这个有龙虾的哦~~~~不错吃~

这个~~好可爱哦~~像在钓鱼~~(被她看到~我看我会被杀掉吧?!)
这个~素鲍鱼蒸鸡蛋~~~~蛮OK啦~~

又忘记了~~~~喝了这个绿茶~(希望不会胃痛吧~)
之后~要回时~~~
竟无意中看到糖水那个店~~~~~~~
救命~~我们找了几个小时叻~~~
原来被我说中了~~~真的是她迷路~~(她还说是关门大吉了~)
忍不住再说一句"逊啊~~sunway人~~~呵呵"
今天。。。
一个很不错的体验~~~~~~
可是~不懂这次是否第一次,唯一或最后一次跟敌人约会呢??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