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又要孤独?

今天。。去了midvalley。。。
兴奋。。兴奋~~~~(^v^)
在kim gary吃了午餐。。。
我爸跟妈~~~~~呵呵
之后。。
去逛街。。。。。
真的。。真的。。真的。。。
好。。。显~~~~~~~~~哦!!!
没适合我的店好逛~~~~~
救命啊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。。。去big apple吃了。。就回家了。。。
吼~~~~敌人。。。我一定要跟你出了~~~~~
逛街~逛街~逛街。。。。
突然。。发现。。。
我姐24号要回sabah3个星期耶。。。我哥不懂几号又出国。。。
呜。。。。。
那我岂不是一个人???!!
又一个人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那我要吃什么好啊???我又不会KL的路。。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烦恼哦。。。好伤心。。。。。。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