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圣诞老人!! C++ program?

昨天。。
真的被圣诞“老人”气死。。。
LAWRENCE!老人!!好想这样他~~~~
他看了我几天内post的status。。。。
竟说他得到的结论是。。。。
我在便秘!!!!!!
怎么可能?!!!我身体那么好~~~
他还用我的我的句子来做C++ program。。。


int main()
{
cout<< "忍4天吧。。。要坚定意志。。期待往往=失望" ;
cin>>便秘4天;
cout<< "没有啦。。。只是有些事情。。。等不到要的结局而已" ;
cin>>打算一次放出害怕结局是没放完... ;
total=胃痛的原因...
}


天啊~~~~~
什么跟什么嘛~~~~~
是在炫耀他这科成绩太好了吗???!!!
真是受不了他。。。。恶心啊!!!
哈哈~~~~这个圣诞“老人”~~~~~~晕~~~~~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黑暗天使 said...

老人真的太神了,这样也能想得出来

LowLow said...

是咯~是咯~被他气死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