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pizza hut过后~

昨天晚上。。
9 点才出去吃晚餐~~~饿饿饿~~
又去了IOI MALL~~(前天已跟老婆去了~)
不同的只是~我们去pizza hut~
好多人哦。。。。天~~什么日子啊??

等待时。。
突然~听到像桌子的声音~
又听到汤匙之类的声音(不懂是服务生收拾碗碟的声音或干嘛?)
突然就看到有人站来在骂了~~之后全家就离开了~
本来没这个闲情去八卦的~~~
可是。。看到所有人都望去那桌子~~
就好奇地~~~望了过去~~~
哈?!竟然有4个pizza 和4碗蘑菇汤叻~
完全没动过的叻~好浪费哦~ (刚才那家人是等待太久才气到走掉的吧?!)
呵呵~~之后全部人经过就一直开玩笑要去拿了~~好好笑。。

以为会等很久~
可是。。竟超快的上菜了 \(^v^)/
好饿哦~~~~~~~~~~~~~~~


crunchy cheesy bites~~~~~~


好好吃哦~~~呵呵(是我太饿了吧?!)

回家~~
“某人”跟我说他终于进到pet society了~~
天。。。下午还说进不到。。
没想到竟等到半夜~~好有恒心哦~~不错不错~~有前途哈哈~
还用了我建议的傻名字~~~呃。。我随便取的啦~救命~
呵呵不是为了我才被逼玩宠物的吧?!我会内疚哦~~~

不小心睡了。。信息突然响起。。。
是。。。。。!!!开心~~~~~~~~继续睡吧。。。。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