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坏蛋!!!

今天。。
无端端跟海绵宝宝。。。
耍花枪~~~闹起脾气来。。。
又来了。。天。。。(几天就要闹一次才甘愿~)
短短几小时。。生气了她2次~~~~她也生气我1次。。。

第1次~~
玩到一半。。竟闹起来了~~
我假装生气了~~~
她一直传来哄我。。。(我说要看她表现再打算~呵呵)

第2次~~
告诉泰山我胃痛。。。(真的好痛好痛~)
她竟知道了~传来笑我一下。。
每次回信都在酸我。。。讨厌她啊~~人家已经很痛了。。
我又说讨厌她了~~~
告诉泰山我被欺负了~托她帮我报仇~~~~
10秒以内~海绵宝宝传来哭诉了。。。说被打了!! (呵呵~打得好!)
我又信息叫泰山再帮我打她几次~~
怎知~~~
竟传错!传给海绵宝宝了!!
天啊~~~~~~~~~
几秒内~~~信息铃声又响起了。。。
不好的预感~~
是海绵宝宝。。。(就知道是她~~)
她说她不要我了~~~~
呜呜。。。又不要我了~~~~~每次都那样。。。

之后。。传多几封。。。
我们又闹起来了。。之后~~~~~~~~~~~~
唉~~~~~~~~~~~~~~到现在了~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哈哈~~~我只帮你打一次而已噢~~~
不然海绵会生气我啊~~~~

LowLow said...

她不会生气你的啦~~~她只会生气我~~好坏哦她~~~~每天欺负我一个而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