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放大假咯!!

耶耶~~终于回到家咯~~~
好辛苦哦~~~~~

昨晚~~
10多才回到房~~跟情夫煲一下电话粥~
本来想收拾好房间和行李才冲凉~
怎知。。。几个家伙来拿戏。。
慕慕牛,老鼠,私家侦探,宠物,羊。。。最后连海绵宝宝都来了~~
弄~弄~弄~
3AM才冲凉哦。。。
水。。。好冷哦~~~

关了海绵宝宝的电脑盖。。。
才想起。。啊~~有开机密码啊~~~
怎么办?我还要帮她存东西~~~天啊。。。
难道跟上次那个一样?试了~~吼。。不是耶。。。。好紧张哦~
再试试试。。。。突然。。。
进了!!!!!!
天啊~~竟然那样就进了。。。
搞错。。开机密码竟然放“那个”~~~
吼~~~~~~~~~~~

今晚~又没有睡了~
弄戏弄到早上5AM。。
7AM就去找海绵宝宝了~~还电脑。。还玩了一下。。
没想到~最后一天送我“离开”的依然还是她一个人~~
呵呵~raya也是那样。。。

买到票了~最后3张哦~~我们好好运哦~~
可是。。我章鱼宝宝吊饰竟“飞”去水沟了~~
救命~~~干嘛这样。。
最近全部宝贝都离我而去。。
个个失而复得后一天又离开我~~
大牙也这样。。。那个也那样~~呜呜~

今搭巴士回KL。。
那座位真的有够舒服的。。。一坐就睡了。。第一次耶~
(多亏安眠药跟我信息吧~~每次都会睡着。。对不起了~)
怎知竟有人买错票。。上错车。。
搞到有人没位坐。。。之后我们还被逼换巴士~
那巴士冷气不冷~~~~~吼~
donald duck还没位坐。。。要坐地上耶~~
可怜。。。之后他又换巴士了。。

第一次在PUDU下车。。。没他带领。。。
好惊险哦~好怕~~好累的一个旅程~~~~~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