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老婆!!

今天要跟老婆见面了!!!
耶~~~~~~~~~~~
有说不出的兴奋。。。开心。。。
1年半了耶~~~~NS之后。。。就没见过了~

她。。。。。
是我进NS时。。最无助的时候。。
第一个。。跟我说话的人。。。
第一个。。在我面前哭的人。。。
第一个。。跟我一起上课玩无聊游戏的人
第一个。。最在乎刘海的人。。(每天晚上要我陪她去夹头发~吼)
第一个。。跟我最最最亲密的人。。
第一个。。我们一起带领大家表演跳舞(做领导~真的好辛苦。。怀念)
第一个。。跟我玩牵手和搂腰的人。。(以前从不玩这种游戏~)
第一个。。每天从早到晚都会粘在一起的人。。。
第一个。。让我破戒跟别人吃同一碗食物的人。。。
第一个。。每天跟我吃个不停的人。。(是她让我变成大吃鬼的~)
第一个。。在我病重(气管炎)的时候。。照顾我的人。。
第一个。。为我哭了2天的人。。。

好多好多的第一个。。。
真的真的很怀念相依为命的日子。。。。
没想到。。仅仅的一个月。。我们会从陌生人转变成那么亲密的知己~
一起经历那么多甜酸苦辣。。。一起熬苦玩乐

在我离开NS的前一天。。。。
她还为我1天1夜~~~~~
还记得是8PM。。。她就开始哭了。。。
一直离我远远的。。不肯我靠近她。。。不肯跟我说一句话。。
不看我一眼。。。只在一旁哭。。。
到了10点多。。。依然在哭。。。
全部朋友都看不下去了。。。叫我抱她一下。。。安慰她。。
怎知。。一抱她。。。她立刻哭更厉害。。让我也一起哭了~~~
一哭。。就几个小时了。。。我哭得整晚没睡。。
隔天。。。
看着她静静坐在一旁。。没吃早餐。。
想跟她说最后几句话。。。
可是最后。。。还是没说到一句话。。。
全程。。。只在哭。。。哭到我离开的那一刻。。。
(还以为只有电视剧剧情才会哭得这样死去活来~从来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)
很感动。。。可是真的。。好遗憾。。。。

现在。。
终于见到她了~~~~~~~~~
真的超超超兴奋的耶~~~~~~
呵呵~看到她。。。依然一直在弄刘海~(救命~习惯还是没改变哦~~)
依然那么瘦~~~~呵呵跟我们以前“超瘦2人组”一样瘦~
去吃了晚餐~~~~聊天聊天聊天~~~~~


我可爱的老婆~~~~~ (shit~拍得我好丑哦~天!!)

今天好开心哦~~~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小时~~
我会永远记得我们短暂而珍贵的友谊的\(^v^)/
希望NS的死党们。。。也可以早日遇回你们的老婆老公们吧!!!
呵呵~~~~~~~~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