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离开~

好累哦。。。
今天一起来~~发现自己。。又跟宝贝睡在一起了。。
可怜的宝贝。。又再次没休息了!!
今~爸妈回山打根咯~~(一开眼~他们就不在家了咯)
应该在飞机上了吧~要一路顺风哦~
敌人~~下午。。你也要一路顺风哦~~
哥~明天去中国也要一路顺风哦~~
姐~24号回山打根也要一路顺风哦~~

怎么。。
今天。。个个都回山打根呢?
怎么。。
这几天~~全部都离开我呢??
吼。。。。
丢下我~~~~~~~~

算了~~上网吧~~~~
看了整天的戏~也上了整天网~~~爽。。。。
晚上~~~
竟有突发状况!!!
我姐电脑竟被hack了耶~~~~好恐怖~~~
好可怜哦~~~她才开机不到5分钟~就出事了~~~
我还24hours上网的叻~~~~看来~要小心了。。。。
不然~宝贝出事。。我会活不下去哦!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