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一个人。下厨

昨晚1点多~
独自一个人 在客厅关灯看恐怖戏~
“babysitter wanted”
一开始~没什么大不了~~还有点显~
怎知。。突然~好恐怖哦~好刺激~~
紧张到全程屏住气~~忘记了呼吸~~
啊!!!!!!
还忍不住~喊了出来!!真的没想过~~~~会那么紧张~
好棒的戏哦~~~好久没有怕的感觉了咯!!赞~~

早上一起来~
家里没人了~~姐在飞机上了吧!!
今天开始一个人在家了~


昨晚~还吃好料~甜酸饭(又是IOI MALL~这礼拜第3次了咯~)



还有我最喜爱的~asam魔鬼鱼~~(好想念TAMAN U的烧鱼哦~)

昨天还吃好料~~今天就要自己煮了~~天啊!!
要煮什么呢?好懒惰哦
想了想~
炸鸡和蒸鸡蛋吧~~~
起初~还煮到蛮成功的~
(毕竟我从中学开始已有一年一次独自在家下厨一个月的经验~呵呵因全家去旅游丢下我一人)
呵呵~~~可是。。
不懂是否太久没下厨了吧~~
进屋子拿个筷子~~转个身~~
鸡竟焦掉了!!!(忘了把火关小~)
呵呵~救命~~~丢脸啊~~~~
算了~幸好还有几只没事~~~

晚上~~
都是简简单单~~蒸鸡吧~~~呵呵~~
第一次~第一天~一个人在西马独自生活。。。全新体验~呵呵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下次记得煮给我吃哦~~
就这么说定咯~~~“那个”~~

LowLow said...

呵呵~~焦掉的鸡你也要吃???好吧~~我不丢吧~~~留下来给你~~~“那个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