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享受。假期~

嘻嘻~~
第一天假期~~~
好爽哦。。。终于可以睡冷气了。。。
我又睡在我可爱的“地盘”了--客厅。。。
我可爱的客厅啊~~~~未来一个月。。
你注定要跟我“同居”了~~

9点多~
跟爸妈去菜市场~~~再去吃早餐。。。
回来~~就上网了~~上网~上网~上网~
可是。。我又想看戏~~~

只好。。。。这样~~


laptop接去电视。。。一边看连续剧一边上网~~
好大的银幕。。。爽啊~~~


用电视来玩pet society。。我宠物真的好好好可爱哦。。。
看得好清楚哦~~~~~

好爽哦~~~~可爱的假期。。。。
要好好享受哦~自己~~~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