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失望之旅。genting

今天~~
本来很开心的。。。呵呵~去genting耶!!
昨天一知道后~开心到要跳起来了。。。。。
我要去玩跳楼机!!!

怎知。。。天不作美。。。
一出门。。。就下大雨了。。。
呜呜。。。。晴天雳~~~~~
每次都那样。。。以前。。也出状况。。没玩到~~~
呜~~~~ (T.T)

第一次坐缆车~~ 还要在下雨的状况下~浪漫??
(上次来也坐不到~维修哇。。。吼!!)
第一次一家人坐缆车~~当然要拍照留念一下咯~~~~
终于到了~~~~跟缆车拍个照~~~

下雨~~~呜。。。只能在里面拍外面的风景。。望梅止渴了~~
我亲爱的跳楼机啊~~~怎么。。我们一直没缘没份呢??!!
这个空中飞人也是我今天的目标。。。呜~~~
几个小时。。就这样在里面走走了。。。。
虽然很美。。可是。。好显哦~~~~~

显到对镜子玩自拍~~~~~~~~
怎知。。。。。
突然有个男的来搭讪~~~~
说要跟我做朋友哇。。。。。。
哈!!吓了我一跳~~~~害我拍照拍成这样~~~
太突然了~~害我不会反应~~呆掉~救命!!!!
我对他笑了一下~~立刻逃走了!(呵呵~虽然他蛮帅一下~)
又去找奇奇怪怪的东西来拍照了~~~
最后~实在太无聊了。。就去射箭了~~~吼。。
被人知道我上云顶只是射箭~肯定被笑死~~

在等待教练的时候~~~~呵呵。。兴奋~
要射了咯~~~呵呵~~
教练教我时~~还问为何我手好像在抖?
paiseh叻。。我傻笑。。。(我手本来就是抖的嘛~控制不到啊~)
呵呵~~~~~~~
后面那个男的~蛮一下。。还摆了那么有型的pose~(以为他很厉害哦~~)
还偷偷偷了他一下~~~
怎知看他一射~~呆掉!!!吼。。。立刻对他大大大大减分了~~~
他。。。竟地上和墙壁。。好逊哦!!
要摆pose拍个照留念~~
哈哈~他的箭~竟射在地上~~~
好不容易~ 熬到5点了~~显到够力。。。要离开了咯~~
上车前~再拍一张照吧~~
大雨到~~好大雾哦~~~看不到路了~~
几个小时的车程~~好累哦。。我睡足全程哦~~~
饿饿饿~~~晚餐去吃了很多好料~~~
太好吃了~~竟忘了拍照(最近每次都那样~健忘~~)
只来得及拍到这个千层豆腐~~~真的很多层的哦!!好好吃哦~~
这餐~算是安慰奖吗??
今天。。。
兴奋了。。又失望。。又开心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我genting之旅。。还是抱着遗憾离开。。。
我。。。不甘心~~~~呜~~~

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看起来不错嘛!有艳遇耶!

LowLow said...

不算吧??只是那样而已哦~~~都没有发生事情 ~~~

Silent Forest said...

你不是说那个男的长的不错吗?那就是艳遇啦~

LowLow said...

可是~我吓到后就逃跑了咯~~~~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