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想对你说的话

很多时候,
发现身边的人都在做着不理智的决定,
为了身边的那个人,或着某种原因,
失去了自我,
放弃了心中最向往,最有热诚的那把火,
下了一些让自己未来99%会后悔的决定。
最近,
发现身边的你,也一样。
有点心疼,可是我不懂怎么开口跟你说。

曾经看过身边的朋友,
因为身边的那个他,下了的一个命令,
删除了所有男生朋友的号码,
断绝了与所有女性朋友的来往,
整个世界只能有他的存在。
那个时候,他只是她的普通朋友,
没任何身份。

最令人失望,心碎的是,
她为了一个认识2个星期的人,
放弃了认识了很多年的所有人。

虽然我知道,有时候,
一个“情”字能让人粉身碎骨,
当中的甜蜜,仿佛一层烟幕弹,
蒙蔽着你的双眼,让你看不清方向,
让你放弃所有的一切。

可是,
请你深入地幻想一下,
当未来的哪一天,
你惊觉你人生中,
没有一点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快乐,
失去了你一直追求的那一把火,

如果哪一天,
你发现自己不能引以为傲地大声说出:
“我曾经为自己做过什么!我曾经为它而努力过!我从来都没有因为任何人而放弃我的坚持!”



那一刻,
你就会真正明白,
你。。。从来没有为自己活过。


那个时候,后悔?
我会歧视你。


所以,
趁自己还有机会挽回,还有能力改变的时候,

请你们。。。
对自己好一点,
让自己的生活精彩一点,
让你们将来没有后悔的机会,
让你们的回忆里,没有“遗憾”这个字。


请不要灭掉让你有动力的那一把火。
请不要放弃“自己”最喜欢的东西。


为自己而坚持吧!:)

我真心想要对你说这句话。
如果你发现,我会很开心。

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Monk^Duck said...

wua ~原来还有那么霸道的人哦~
真的好可怜o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