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音乐白痴

练了一个早上的keyboard~

而且。。。
还是最简单的歌曲----London Bridge,
我觉得我的手指好像麻掉,要抽筋了@@
天~要左右手兼顾+并用~~~

我真的觉得自己要疯掉了!!!



我真的没有音乐细胞,
等我学会弹一首歌,
我还是专注回画画,摄影,游泳好了。。



弹琴,还是留给你好了@@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GnOWk said...

我也要施展我的球技!

LowLow said...

哈哈哈~好吧!来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