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1111

很多人的部落格的标题都是倒数2010年~

有人说~
2010年最后一天一定要update部落格,
让它在这个尾声画上圆满的句点。

我赶不及了。

只好在2011年的第一天,
绘出一个全新的开始。
1111,一个全新的号码,一个全新的我:)
何其特别~


上一年,
哭了好多次,我学会了哭泣得毫无痕迹~
不被任何人发现。

上一年,
寂寞了好多次,我终于看懂了寂寞~
原来孤单和寂寞是有分别的。

上一年,
心碎了很多次,我学习了要如何假装不在乎~
压抑着自己正在滴血的心。

上一年,
兴奋了很多次,我体会到了开心到睡不着的滋味~
出乎预料的兴奋感真的超赞的。

上一年,
心淡了很多次,我看清了很多人的真面目~
里外不一的人原来真的有那么多。

上一年,
谈心了很多次,我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温暖~
无所不谈,毫无避忌的感觉真温馨。

上一年,
丢脸了很多次,我学会了用傻笑来带过~
原来丢脸真的可以丢到家里去。

上一年,
惊吓了很多次,我学会了隐身术~
原来隐身那么麻烦,那么累,那么辛苦。

上一年,
败家了很多次,我修炼出了穷的最高境界~
原来穷还是可以照样败家得面不改色。

上一年,
跟了同学去redang,
跟了非人类去KL trip,
跟了“被zet shoot酸”去johor trip,
看到了hebe,中了幸运pupu,搬进了新家,
吃了很多好料,实现了很多愿望,“发掘”了很多知己,
见了2年没见的人,见了怪人,见了有约定的人!
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幸运^^

上一年,
我找到了陪我摄影的慕慕
我找到了陪我搞怪的恶魔
我找到了陪我聊心的老鼠
我找到了陪我搞笑的阳阳
我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“zet shoot”,
我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我可爱的房间,
习惯了依赖我可爱的室友的日子
喜欢得空向她撒撒娇,念念只有我们懂的外星语言:)


上一年,
我发现自己跟“那个”的友情变得更亲密,
上天让我在2008年在那个地方用那个方式认识了你~
有缘的程度,真的称得上惊天地,泣鬼神丫~
我相信我们的友情能持续到永远的:)
那个^^祝你和我不要那么败家了:P

总结了一年的事迹,
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幸福:)

可是~
唯一一件伤心的事。。就是。。
2010年结束了,我身边依然还是没有人@@
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希望单身的你们,能早日变成“双身”!!XD

1111,欢迎你到来:)

7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幸福^JaNe^珍珠 said...

惊天地?泣鬼神?
哈哈~好好笑哦!XD

LowLow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piggy~wuwu,u din mention me~so sad..

LowLow said...

hahahaha~u dunwan me mention u osoXD

Monk^Duck said...

你突然想要双身哦?
哈哈哈~
怎么我感觉你觉得单身的你永远最快乐的??哈哈哈哈
祝你2011找到你的another half~hahahaha~

LowLow said...

hahahahaha~~not yet b double body mahXD then muz make single body happy lo^^

Hui Ling Leow said...

相信自己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