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最近:)

最近,很庆幸~

开始接触网球了,
终于找到陪我打球的人。

开始回到的领域了,
终于找到陪我游泳的人。

开始看英文书了,
终于找到让我坚持下去的理由。

开始用最原始的film拍照了,
终于找到了我想尝试的领域。



这个sem第一个月,
尝试了很多很想接触的事情,
实现了很多愿望。

下个学期,
我要拿韩语:)
我从2006年就超想学的一个语言~

还有一个最大的愿望,
就是。。。。减低败家的巴仙率!
虽然很难,
可是,至少要减少一些些:)




一步一步来吧!加油~自己!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