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11111

1.1.1.1.1-------special number,for special US!
zet shoot 又团聚咯!
去了唱k和逛街:)

其实~
我只是打算去做陪坐女郎的:(
因为。。。
我病到根本呼吸不到,转不了气~
怎么唱歌~天!!!@@

一直没有唱~听听听~
最后,跟盈盈飙了几首广东歌~蛮兴奋的!
终于有人陪我唱广东歌了:)
可是~真的很辛苦。。。
唱到很high时就转不到气,呼吸不到,要咳嗽!
救命!!!!!!!
而且,我还是第一次在karaoke room点白开水来喝~
呜呜呜~~~~~~可悲的我:(

逛街败家后~
再去大闹阳阳的寝室~
再看阳阳可爱的打game技术~笑到肚子痛~
再哈拉聊天~玩“接龙按摩high翻天”~
我和大恶~喊到没力+喘+滚床+跳+冒汗~
(呜呜呜~为何只有我们2个变成这样@@)
半夜1点多,才回房。。。

high成那样,
今晚,真的不懂自己是怎么入眠的(O.o)
超爽的~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