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游泳班《第2课》

又去游泳咯!

这次~少了我房间的汶汶:(
算了,反正她也在kl逍遥快活~
那我们就不用内疚了!

今天,
终于买了我的水下武装了^^yeah!!!
可是~钱包哭了:(
可是,至少有人常常陪我游泳了~
值得!!!

那几只也兴奋地买了泳镜和浮板~

今天~
开课了。。。
题目是:仰式,正确的自由式(踢水&手部划水),呼吸换气,坐在水底~

看见那几只努力地拿着浮板学习~
我也开始学习了~
我的dolphin kick~
打横kick了1圈半,我已四肢无力了@@
好一个butterfly,果然名不虚传~
最高境界了~
真的要死了。。。。。。T.T
我要几时才能练得更有力“飞”出水面~

4pm-7pm~
虚脱了。。。脚要抽筋。。离开咯~
今天成绩好像不错哦^^
淑清从“原地游”升级到“飞鱼”程度咯~
(要记得你“身在何处”哦~)
盈盈也学会在水底开眼睛了~
思佳嘛~仰式也游得不错了咯~
(只是~请练好你的1心3用:P)

我嘛~
小姐,请专心学好你的dolphin kick了!(>.<)
最没有进展就是你了!!!@@

体力透支的一天^^
可是~感觉好棒!!!

可是。。。。。
最~荒唐的是。。。。
明天有2个quiz!!!!!
几只竟然全部没读~就去游泳!!!
天~成何体统?!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