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♥LOMO LOMO♥

从放假前~等到放假~再等到放假后~
2010年等到2011年~
终于拿到我的Recensky TLR了!!!
(一个多月啦:P)

谢谢邮差淑清!!!!!



可惜。。。拿到都不能安装~
因为。。。我发现我没有。。。screwdriver@@

昨天~
用hair pin帮老鼠修电脑后~
突然发现~hair pin应该可以代替screwdriver~
就试试咯~怎知。。。真的行!!!!

谢谢~大恶的hair pin!!!!(^v^)

吃了药~
安装相机到一半,我看到所有螺丝在漂浮着~
安装到我要抓狂了。。。

一个小时能安装好的相机~
我。。用了3个小时才完成。。。
登!!!!



不错吧?我好喜欢:)

可是,一安装完~
我就倒下整个下午了(@~@)

好想拍照~
可是,我发誓过第一张照片,要留给慕慕做model~


所以。。。
只好~~~~~~~~~等。 (>.<)
谢慕汶!快回来!我快忍不住了!

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Monk^Duck said...

哈哈~
不错哦~
好像我在弄我自己的模型一样~哈哈哈~

LowLow said...

哈哈哈~你弄什么模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