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笑着回家:)

回家的前一天,
“被zet shoot又出去晃了:)
去了看《笑着回家》~
真的从头笑到尾。。。
只是,戏院真的太冷了!!!!
我家的毛毛~保护到我脚趾,又保护不了腰~
总之~就是其中一个地方遮不到就是了~
冷到~~~~~晕去~
一笑完~立刻飞出戏院了~

今天~
到我笑着回家了:)
一个人,在机场,独自却不孤独。
等待着上机的那一刻。。。
真的很难想象~我365天没回家了!
足足一年耶!!!好不可思议~

我的第一班机~
2个半小时的机程~太折磨了。。。好累好累。。。

第2班机~
超期待的说~
我脚下踏的~竟然是自己的土地了!!(^w^)

很特别的AIRASIA飞机~


好像战机丫~好帅~


忍不住拍了几张~

足足7个小时~
我终于到SANDAKAN了!!!!!
雨不停地下。。
手撑着红红的雨伞。。
冷冷的天气,心依然烧烧的~
我全身的神经也不停地兴奋着~

久违的家,我终于回来了!!!!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