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病。五颜六色

最近很多人都问我为何没有update部落格?
所以我就来补回所有的post了~

其实是因为。。。

我最近病得五颜六色了@@
觉得自己好像要死掉了(T.T)

在我喉咙痛那一天,
8.30am,我已经去pk看医生了。。
因为我知道我喉咙痛就会发烧@@
而且~我要吃antibiotic才会康复~
所以我向医生request,
“是你的心理作用而已~psycho problem~其实不用吃的”怎知他这么说。
他拒绝给我了。

之后,
我还是喉咙痛,干咳,伤风@@
之后~真的发烧了。
感觉自己要死掉了~
喉咙很痒,一咳一下,喉咙更痛,
咳到我感觉我的肺也要吐出来了!
又痛,又痒,又不能呼吸。。。
我好想打晕自己哦!!!(>.<) 吃了药~ 整个人都昏昏的~好像全部东西在漂~ 一直睡觉,一直睡觉~ 一直喝水,一直喝水~ 一直上厕所,一直上厕所~ (好像每几分钟上一次,这次我真的确定我的肠是直的了!没有怀疑!)

我竟然抢了慕慕的“习惯”!!!
呜呜~那几只笑我变成了慕慕!

谢慕汶,我不要不要不要!!!!
快回来incharge回你的岗位!(>.<)


她竟然还说我做了她的“工作”~
要收版权~晕!!!!

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Monk^Duck said...

怎么你那么惨啊?
不是叫你照顾自己嘛?哈哈哈~
真的好可怜~哈哈哈哈~
antibiotic拿不到哦?哈哈哈~
哎哟~希望你早日健康吧 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