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count down 2011^^woohoo!

31/12/2010了!
要去countdown咯~~~~~~~~~~
圣诞节倒数没high到~这次要补回来咯^^

下午就出去了~又是1 utama~
不懂去了多少次~
为了打发时间,看了Narnia~
即使没有看第一部,还是可以看明白~
没有像看twilight 3在里面睡着就对了啦~
所以,还是可以算是一部不错的电影!
尤其是那只老鼠~
还有牛的那句“look! he talk to a bird! hahahahahaha!”
我真的差点笑翻~呵呵呵

之后~去了THE CURVE等countdown了~



跟姐坐在路边等~时间到~
(其实还有她男友XD)


特地封了街让我们倒数~
真的超多人的~好high哦!!!

你说过你会来找我~
兜兜转转~换了很多地方~
你真的来了~

没想到,
第一次,在KL倒数,
第一次,12.00望着烟花四溅大喊的那一刻,
第一次,一起去跟上千的陌生人玩喷雪花,
是跟你~~~而已(O.o)

真的无法想像~


2个人~我们四处去寻找猎物XD
喷了立刻逃~~~~这个感觉有够棒的!!!
被陌生人追着跑~这个感觉也超赞的!
我们喷了10罐~呵呵

可是~
以后不要喷去我的嘴巴了!!!
那个雪花和泡沫真的超苦!!!!>.<

虽然只有半个小时~
可是~真的超棒的!!!!
享受这个倒数的一刻!!!





可是~还是希望下一次的倒数~
陪我看烟花的可以是属于我的他XD



哈哈哈~找到才算吧:P
可是~这个countdown真的很开心(^W^)

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

Monk^Duck said...

哈哈哈~你的"他"哦~
2012回来的啦~哈哈哈哈!
祝福你哦~
希望我的祝福是你的幸福~就像一本书的名字那样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