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VIVAL team!

SURVIVAL team!

I s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摔跤。LOMO

睡觉的时候~
咕噜~咕噜~咕噜~BOOM!!!
打战吗?!地雷?!
我跟慕慕跳起来。。。
一看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GH!!!!!!!!!!!


我的新lomo!!!!
还没拍第一张照片。。。

竟掉在地上了!!!!!!
而且是从高处跃下@@


我顿时傻眼。。。。
看着它。。没有任何反应。。。

最后。。。
还是慕慕帮我捡起来。。。

呜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要帮它买保护衣:(

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!: